close
底下是昨天在西濱上做的測試...
Mapplus可以讓你加入PQI點, 可以設定CPU的頻率, 看GPS訊息!



自從我的死肥肉被敲破玻璃跟被幹走了LCD,
我就沒再用gps, 一直在物色一台gps,
本來想換一台gps手機, 不過好貴喔,
而且手機這東西好像蠻容易壞的,
但單買gps又覺得好像功能太少,

在出國之前聽有PSP的同事跟我說PSP好像有gps功能,
但要另外買一個模組, 結果我就馬上跑去買了一台新型PSP,
不知是要省成本還是什麼, 新型的PSP外殼整個凹凸不平,
換了一台變成螢幕刮傷, 再退回去換的時候,
可能被我煩死了吧, Sony就退我錢了... 真爽...

後來就在什麼都賣什麼都很奇怪買到一個剛註冊的新賣家在衝評氣,
買到一台好便宜又全新的一代白色PSP... 算是老天給了我一個補償吧... 哈~

底下就是用Mapplus+Google Map+GPS模組, 在PSP上定位(Sony沒出台灣版的導航軟體)...
現在只有日本有導航軟體, 明年Sony就要出歐洲版(Go!Explore),
看了歐洲版的導航軟體短片, 只能說強, 有3D地圖耶...
希望台灣Sony也出一版... 爽度一定很高~~~

抓到好幾顆衞星, 好像至少要有3個FIX:1才能定到位:


白天模式:


夜間模式+3D模式(其實看起來只是把圖放斜而已, 看了Go!Explore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3D導航咧):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久沒來碎碎念了...
上個月跑去北京出差,
這次終於出了一次國門,
坐了四架飛機, 快嚇死我了...
到了北京, 但飯店不能連flickr跟Pixnet,
久沒上來post, 竟就懶了起來了,
不像我家女王, 好像上學要拿全勤獎咧,
常常都能更新她的blog...
下次有空在來post北京行的一些照片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n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